•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供销社狠抓招商促达效

发布时间:2021-01-29 17:11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129103624

  近日,泾县生活垃圾分拣仓储项目选址达成初步意向,这标志着该项目落户我县迈出了关键一步。该项目是县供销社招商、安徽省双赢集团投资的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对我县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是国家供销综合改革阶段性收官年,在县社体制机制转变、基层社重组新建、社有企业建设等综合改革任务较重的情况下,县供销社依然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共有三个项目通过政府招商引资预审会议。其中,总投资3000万元的年产20万吨碳酸钙项目通过收购倒闭企业、盘活闲置资产进行建设,目前厂房改建和设备安装基本完成;总投资2000万元的年产4000台套节能环保磁力泵项目在开发区租借厂房并达产;总投资1亿元的高端轴流泵、石墨泵、高端控制阀门控制生产项目待供地后将全面加快建设。

  今后,县供销社将充分利用系统内外资源、加强与客商的沟通对接,积极寻找招商线索。同时,会同项目载体单位将共同服务好已落户客商,促成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