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打通融入长三角立体综合“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02-16 16: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交通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是实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基础,特别是高速公路的联通将为长三角地区实现人员、物资高速通行带来便利。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加快实施高速公路建设,力争在年内打通融入长三角立体综合“快车道”。

  春节前夕,芜黄高速泾县段雾岭头隧道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进行二衬施工,附属工程建设也陆续展开。在施工方的动员下,该标段有60余名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春节假期这里的施工也不会中断。在芜黄高速七标段预制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着梁板预制工作,由于该标段的桥梁较多,梁板预制工作量非常大,春节期间,这里的工人也保持工作状态,确保项目持续推进。

  目前,芜黄高速18座隧道已经全线贯通,桥梁底部工程和路基工程均完成90%以上,路面施工和桥梁面板吊装工作已经陆续铺开,项目正按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

  宣泾高速建设自去年9月底开工以来,在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的通力协作下,项目已经完成了征地、清表等前期工作。在宣泾高速泾县枢纽建设现场,桩基施工和桥梁下部结构已经开始施工。据施工方介绍,为了减少建设周期,预制梁场的零件施工也在同步进行中。

  宣泾高速是安徽省高速公路布局规划宣城-甘棠-东至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起于宣广高速(G50沪渝高速),终点接在建的芜黄高速,全长约51.171公里,投资估算约58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项目共分两期施工,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在推进一期项目建设外,我县正加紧启动宣池高速泾县至青阳段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计划尽快开工建设,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深度融合长三角、畅达全国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