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在我县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8日上午,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召开。我县多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聆听会议精神,不时做好笔录。当听到全市将继续在培育“大产业”上奋力突破,聚焦重点产业、优势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将继续把开发园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把建好“一地六县”合作区大平台作为“一号工程”,全面提升各级各类园区建设发展质量,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好工业经济发展引擎作用,为宣城市工业发展、工业腾飞、工业强市战略贡献力量。

  在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们在观看直播大会后,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产业,抓产业首在抓工业”的理念,在优化“大环境”上对标一流,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打造 “四最”营商环境,以实干实绩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