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7:5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9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叶亮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列席第69次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听取了县科商经信局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实施效果评估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工贸政策》的实施和落实有利于加快全县工业商贸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使奖励内容更加契合我县工业商贸企业发展新方向,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有必要对现有政策适当调整,进一步强化政策导向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加快全县工业商贸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高全县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加大商贸流通和外贸扶持力度,促进全县工业商贸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县长专题会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泾川镇设立高铁新城社区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高铁新城社区的设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调整社区区域,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把更多社会资源、管理权限和民生服务下放到基层社区,进一步推进城镇化进程,优化泾川镇村(居)资源配置,提高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集团关于《安徽文旅集团收购皖南印象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此次资产收购是加快旅游资源整合、多元产业融合的新契机,有助于引领全域旅游转型升级、为树立泾县旅游品牌注入新动能。相关部门要将抢抓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契机,推动各大景区提质增效,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