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2 15:52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调研部分重点工业企业时强调

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奋战一季度、力夺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222154040

  新春伊始,全县行业企业纷纷复工,开启新一年的奋斗模式。2月22日上午,县长施怀中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家们互致新春问候,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新一年发展鼓劲加油。县开发区、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222154043


微信图片_20210222154047

  调研中,施怀中一行先后前往皖南电气公司、威能电机公司、新维电机公司、创玺铸造公司、凯特泵业等5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一一互致祝福,感谢各企业在过去一年对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企业在市场前景分析、人才引进、资金投入、项目投资、要素保供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困难、挑战和新一年的发展构想。

微信图片_20210222160412

  施怀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首季“开门红”至关重要,而这之中,工业企业是发展的中坚力量。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和雄心,继续发扬“实干兴县”的精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深挖企业潜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2154053

  施怀中强调,要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迅速收心归位,从“假日模式”切换到“战斗模式”,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抓手,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一季度开局漂亮,为全年精彩打下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理直气壮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围绕企业供电供气、用工、人员培训等困难,早研究、早谋划,拿出具体工作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