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我县红色教育阵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央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驻扎云岭三年多时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军爱民、民拥军,一大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及革命志士在这里留下了光辉足迹,自建馆以来,该馆不断收集整理先烈的事迹,积极开展红色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依托本地丰富的党史资源、红色资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中共泾县县委党校,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边听边记,在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后深受启迪,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要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为干部群众凝聚奋进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对此深有体会,也对今后一个阶段泾县县委党校如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相关课题的教学科研工作、“送党课下基层”等,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有了明确的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