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县委书记耿鹏,县长施怀中,常务副县长涂顺对税务工作做的重要批示。

  会议指出,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接近历史极值的雨情汛情,全县税务系统坚决扛牢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全年累计组织收入21.24亿元,全县税收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新成绩。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十四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全县税收工作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收入质量、推动依法治税建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收征管能力、加强协同共治力度、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泾县税收现代化,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