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各中小学校车运营,确保学生乘车安全。2月26日,我县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汇报了全县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情况,并同有关单位协调部署了校车行政许可办理工作。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校车市场化运营的安全意识和日常管理,各中小学校车备案及安全问题整改、增强校车司机职业道德培训等相关问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生命至上,坚守安全红线,强化责任意识,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校车安全工作,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思想,继续做好校车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要落实属地责任,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并落实分管领导,专人具体负责制度,切实履行对本辖区内校车的安全管理责任。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协作,依法积极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各主要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持续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善学校周边环境;要积极担责,主动履职,严格责任追究制,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态度、任务、感情去抓校车安全工作,确保校车零事故发生,为我县少年儿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