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3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泾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马文波,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规委会相关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专项规划(2020-2030)送审稿》,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饮水安全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农村居民生活条件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的重要标志。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加强农村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有助于切实解决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促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细化和完善规划内容,确保规划满足当前乡村振兴总体部署和城乡融合发展要求,更加符合我县实际。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蔡村镇爱民村(原爱民中学)A/B地块建筑规划方案设计(送审稿)》,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展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要处理好该地块与山、水、路之间的相互关系,建筑风格、体量、色彩应与周边环境、皖南川藏线沿线风貌相协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