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正式启动泾县道路泊位及停车场收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4 来源:泾县国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2018版)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皖价服〔2016〕102号)等规定,为进一步发挥价格杠杆作用引导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促进机动车合理分流提高城区停车泊位的周转率,规范机动车停车行为,有效缓解交通压力,3月29日泾县城区智慧停车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确定,自2021年4月8日8:00起实施停车收费。

收费范围

截至目前 ,泾县城区共有智慧泊位数量1063个,分为道路路边停车泊位和公共停车场泊位。

收费标准

按照县发改委《关于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和公共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批复》(发改价格﹝2019﹞179号)文件精神,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时段为每日8时至20时,停放30分钟以内免费;免费时段为20时至次日8时。公共停车场收费时段为全天24小时,停放60分钟以内免费。

以上收费标准为智慧停车收费最高标准,同时本着人性化管理的原则,从车主的利益出发,对于采用包年(包月)的车主提供一定的优惠,详情请咨询服务热线0563-5029000。

缴费方式

1.微信公众号

车主可以关注“泾县智慧泊车”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车辆,绑定车牌号,进行自主缴费。

2.APP缴费

车主可下载“泾县智慧泊车”APP,注册并绑定车牌后进行缴费。

3.现金缴费

车主可以在泾县智慧泊车运营中心接待窗口进行现金缴费。缴费地址:泾县建园路与泾川大道交叉口(林苑小区A区“智慧泊车”)

4.温馨提示

1)停车入位,有序停放。道路泊位请按箭头,顺向停放。

2)出入停车区域,请减速慢行。

3)严禁车窗抛物,请勿将垃圾丢弃在车位上。

4)请在实施收费管理区域停放机动车辆的车主自觉做好规范停车,足额缴费。

泾县智慧车项目实现了管理可视化,高效缓解城市车位短缺、交通拥堵等难题,方便百姓出行,大幅度提高停车场运营的社会效益。智慧停车是智慧城市的一部分展望未来,顺应时代浪潮,为全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智绘泾县

泾县国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