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2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IMG_9573_看图王_副本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4月2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汀溪乡政府的普法志愿者在汀溪乡红星村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G_9587_看图王_副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设立专题宣传展板等方式,让村民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加深对自然资源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等知识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村民关心、关注的自然资源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普及了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

IMG_9635_看图王_副本

  除了在街口定点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外,工作人员还走进沿街商铺入户宣传,与村民互动。

  村民纷纷表示,今天举办这个活动,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了解了“碳中和”的概念,看来大自然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来保护。

  为增加宣传氛围,在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通过电子屏、展板、手机短信等传统方式进行宣传,以及制作了主题宣传沙画视频,在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IMG_9620_看图王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