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开展“绿书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0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427083318

  连日来,我县多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好“绿书签”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教育。在泾县新闻网、《绿色泾县》、泾县发布等全媒体平台刊登宣传海报,利用户外大屏、LED电子屏等播放宣传标语,让社会大众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绿书签”活动。

 开展“进校园”活动。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由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绿书签行动”的宗旨和意义,并向同学们分发绿书签,号召学生从自身做起,学会自我管理,远离非法和抵制各种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引导同学们关注“绿书签”,自觉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生,构筑绿色阅读“防火墙”。

  守好巡查防护关口。县扫黄办还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县域范围的网吧、书店等文化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查缴妨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内容的出版物、侵权盗版的教辅材料和音响制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