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四送一服”送项目 送人才 帮扶企业发展进入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0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1日,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走访泾县信达工贸有限公司,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向工作组反映企业目前缺少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及劳动力年龄普通偏大。在得知企业困难后,省、市“工作组”现场会商研讨,提出可以通过“招才引智”工程,由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为企业联系技术领域和管理领域的专家人才,以顾问形式为企业服务,同时加强企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培训,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4月28日,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邀请高级经济师、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委员会委员、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李继香教授来泾举办专题讲座,李继香教授以“秉承匠心匠行提升职业素养”为题,以真实案例为着力点,多形式、多维度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包括信达工贸在内的全县近7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现场聆听了李教授的讲座。

4月29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邀请智库专家王副总工程师一道,再次来到泾县信达工贸有限公司,在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线工位设计、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优化等方面深入交流,提出以非标智能化设备替代人工的初步方案,预期能够缓解企业数十名用工需求。走访结束时,信达工贸负责人张杨法对“四送一服”工作非常满意,他说:“昨天李教授的讲座,我听了感到受益匪浅,今天你们又来公司给我们送技术,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四送一服’真是切切实实帮助了企业。”

此外,工作组和智库专家一行,还回访了泾县春雅工艺美术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以“专家回访”的创新形式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人才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