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 廉洁文化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弘扬廉洁文化,凝聚清风正气。近日,在县城关三小,一场特殊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火热进行,活动中,学生们画出一幅幅廉政漫画,写出一幅幅廉洁作品,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使廉洁文化浸润校园、滋养心灵。

  据悉,此次活动展出的作品中,同学们创作的漫画作品构思巧妙、视角独特;书法作品以格言、警句和有关廉洁的论述为内容,深刻凸显了“清廉”主题,透过作品让参观的师生不仅明白了 “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道理,也真正体会到“一撇一捺写个人,一生一世学做人”的人生哲理。

  在泾县城关三小,廉政文化的宣传已经成为该校的长效机制之一,除了定期进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之外,在该校的两幢教学楼,还特别设置了两条廉政文化长廊,通过长期展出设置廉政文化作品,时刻为师生们敲响警钟。

  城关三小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只是我县教育系统大力推进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近期,县教体部门将廉政进校园活动当中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紧紧围绕“扬清风 树正气”主题,将廉洁文化教育与“立德树人”德育工作相结合,与课堂教育教学活动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敬廉崇洁”氛围,以“廉洁之花绽满园”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