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

优质高效完成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主持召开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钱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通报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乡镇党委换届是今年集中换届的“第一仗”,要精心组织选举、严肃换届纪律,优质高效完成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为各级换届工作开好头。要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选举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要发挥乡镇党委领导作用,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统一起来,确保程序不少、步骤不减、不出差错。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强化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耿鹏强调,要周密部署安排,切实保证组织意图顺利实现。要精心组织党代会选举,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要突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形成心齐气顺的生动局面。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切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耿鹏指出,要坚持挺纪在前,切实将纪律规矩牢记于心。要强化换届纪律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文件规定,坚决做到不越“雷池”半步。要严肃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要全程从严监督问责,围绕换届风气开展监督检查,对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査处一起、通报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