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510094648

  5月8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县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桃花潭镇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讨论稿)》《泾县丁家桥镇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讨论稿)》《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请求有偿回收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处置意见》等内容,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和工作协调,科学规划好土地规划、利用、出让等工作,全力保障符合规划、产业政策和节约集约用地标准的项目尽快落地。要有序推进我县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围绕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建设用地市场,坚持系统谋划与试点操作相统筹,积极学习外地先进做法与经验,大力开展先行先试,为解决同类型问题探索可复制的经验。要按照要求做好土地出让工作。做到严格出让程序,公开透明操作,加强批后监管,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