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钱会赴国家电动机质检中心调研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6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7日,县委副书记钱会一行前往国家电动机产品质检中心调研筹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国家电动机产品质检中心试验厂房,听取了该中心筹建阶段性进展、新增设备采购、六大体系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与中心试验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相关电机实验原理以及试验所用到的检测设备,并现场观摩了电机实验。

  调研中,钱会对该中心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面临新时代新阶段检验检测行业改革发展考验的过程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加快建设步伐,完善专业配套服务,提升检验保障水平;加强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科技人员的作用,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我县电机产业发展贡献科学精准、公正权威的检验技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