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插花品香学党史 感恩母亲传孝道

发布时间:2021-05-10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8日,“插花品香学党史 感恩母亲传孝道”党史学习教育在泾川镇举行。县妇联、泾县泾嫂家政企业及泾川镇困难家庭母亲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大家观看了新四军女兵微党课视频,县、镇两级妇联主席讲述了新四军女兵红色故事。大家聆听烈士的感人故事,感悟那段红色历史里的光荣和梦想,进一步了解泾县巾帼英雄。

  随后,举行的插花培训活动还邀请了有多年插花经验的专业花艺师,给困难家庭母亲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大家认真聆听,不时地跟老师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现场气氛温馨。

  通过“学党史、讲党史、感党恩”的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