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电机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0日下午,泾县电机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电机产业招商组组长钱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电机产业招商组副组长朱伟及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1年度全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介绍了我县电机产业链发展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钱会对招商项目进行了逐个调度。

  就下一步工作,钱会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区域发展的“活力源”。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县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强化对现有产业链的研究,聚焦电机主导产业,做强做实对外开放工作,摸清问题精准招商,形成产业聚集发展;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要强化招商引资的“第一责任”,完善招商制度,坚持主要领导带头引进,认真履职,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加强部门联动,协同配合,务求实效,广泛收集项目线索,提高项目服务水平,强化项目跟踪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把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举措抓实抓细,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果,实干奋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朱伟就下一步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