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0日,泾县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水利局汇报了本部门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会议指出,民生工程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此次会议的召开在认真分析2021年我县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措施。对推动各项民生工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起到了推进作用。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分解落实责任,各民生工程牵头单位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做好部署,各乡镇要围绕民生工程实施和落地转化做好协调配合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步伐,做到工作向前赶,快启动快落实强推进重实效,各个项目要实施包保制,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将民生工程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用攻坚的方式和态度去实施和推进;要广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不断拓展民生工程宣传方式,通过浅显易懂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不断将民生工程政策、成效宣传到群众身边。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和考核问责,通过专项督查、联合督查、“两代表一委员”监督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保证有人抓、抓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民生工程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