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会议对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钱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会议,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钱会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县委领导班子和执政能力建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具有十分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

  就做好县委换届筹备工作,钱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当中,高标准做好党代会的各项服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竭尽全力保证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高水平、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安排,推选出政治素质过硬、参政议政能力强、党员群众拥护的新一届县党代表;要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提高服务党代会的能力水平。加强学习,认真钻研吃透政策文件精神,把握时间节点,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三个到位”要求,密切配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