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工商联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率省工商联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晓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缪学刚一行参观了安徽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等,详细了解企业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县乡村振兴及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汇报,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还就参与乡村振兴介绍了各自做法、取得的成效及相关建议。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缪学刚对我市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我们的工作重点将从脱贫攻坚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强化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到乡村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构建带动农户持续增收长效机制,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要把握关键、找准重点,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科学有序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彼此借力、并联发展、互促共生,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广大民营企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踊跃投身实践、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千企兴千村”行动,在新时期作出新贡献。

  赵毅强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关心民营经济,关心民营企业;组织好、服务好民营企业,更好地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到乡村振兴这个大战略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