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关工委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1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关工委主任桂祖乙及云岭镇、丁家桥镇、昌桥乡负责人陪同。

  张俊一行先后来到昌桥乡田坊村、丁家桥镇后山村、安徽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走进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心下一代工作室、村关工小组等场所,实地查看软硬件设施、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我县“党建带关建”加强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工委和“五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俊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不断创新举措,进一加强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努力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当前尤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实现关工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立足“党建带关建”,积极探索和推进民企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