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7: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我县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工作,日前,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泾川镇部分社区志愿者,在荷花塘献血屋开展以“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生命新希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县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联合20余名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群众认真讲解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知识,帮助和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登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10人,参与无偿献血34人次,献血量达68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