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县委办,县住建局、水利局、信访局、自来水公司及泾川镇负责人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耿鹏接待了泾川镇太美社区村民代表,其反映了该社区有关用水难题,希望予以解决。

  耿鹏仔细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在有关部门及乡镇补充介绍相关情况后,耿鹏指出,信访人的述求实事求是,有关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迅速采取行动,尽快帮助解决用水困难,改善所涉及区域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他强调,从我县实际情况和长远发展需求来看,供水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有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加快推进新自来水厂建设,切实提升全县供水能级,做到供水全覆盖,为群众生活、企业生产提供充足的用水保障。同时,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和污水管网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提升用水安全,保护好生态环境。

  接访中,耿鹏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高度重视群众述求,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地帮助解决难题,妥善处理各类矛盾隐患,不断提升我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