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关爱听障人士·回归有声世界”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6日是第31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心残疾人事业的深厚氛围,5月13日上午,我县举行“关爱听障人士·回归有声世界”爱心捐赠仪式,副县长李宏武,县残联、县农商行、县红十字会、各乡镇残联业务负责人及接受捐赠的听障人士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领导对热心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的爱心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捐残疾人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我县现有11364名持证残疾人,其中听力残疾1633人,约占全县残疾人口的14.37%。此次捐赠活动,由泾县农商行出资向22名听障人士捐赠价值5万元的助听器,县残联、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免费提供相关服务,为我县动员全社会力量救助残疾人,提供了生动感人的典范,必将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必将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捐赠活动上,县残联代表听障人士接受县农商行捐赠,并现场向部分听障人士代表发放助听器。

  近年来,我县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残疾人生存和发展状况明显改善,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残疾人受教育程度显著提升,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全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成效,赢得了残疾人群众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