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行“学百年党史 讲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17:26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W020210602613004920761

  6月2日,我县举办了“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择优推选的26名选手、25个节目参赛。

  上午8点,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发生在泾县的新四军革命故事。

  据了解,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开展“四一四百”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本次演讲比赛,也立足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加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四军精神,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此次比赛中,《周恩来在云岭》、《战火中的家书》、《“革命母亲”张素莲》、《红色桃岭的幸福路》等参赛节目都是讲述发生在泾县的红色故事。参赛选手带领观众们一起穿越厚重的历史时空,探索红色遗风,追寻先烈足迹,品读革命历史重新回到那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妇联的参赛选手王立获得一等奖,来自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泾县分公司的惠和茹、柯文静、县总工会的单苗苗获得二等奖,来自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的胡敏、县医院的程之鑫、烈士陵园的赵云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