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6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交通运输部、省、市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泾县交通运输系统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必然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与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结合起来,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点带面,整治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全体执法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宗旨,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学党史、优作风、强服务”等专题教育紧紧结合起来,引导执法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准确把握“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的“六个明显”行动目标,紧盯在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素质能力、担当作为、公正廉洁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查纠整改贯穿始终,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严整执法风纪,展示执法队伍的良好风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