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6: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倡导无偿献血的社会风尚和奉献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氛围,6月9日,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及县人武部联合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安排,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耐心进行血压测量和血液初筛检测,采血车上,初筛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者纷纷撸起袖子,伸出手臂慷慨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世界献血者日”是2004年设立的,定于每年的6月14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了解了无偿献血和捐献血小板、造血干细胞等相关知识,认识到安全血液供应在挽救生命中的重要性,为维护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据了解,当天50余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66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