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2 来源: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掌握党史基本知识,6月11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竞赛活动。

2

  通过测试,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受到学和不学不一样,学得深和学得浅不一样。纷纷表示,将在充分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日、开展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感悟心得,在学习中涨知识,在学习中强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主责主业,统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