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省融媒体网络视听业务实训采风活动在我县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生产更多高质量的融媒体产品,进一步讲好安徽故事,传播正能量,6月18日,参加全省融媒体网络视听业务实训活动的学员在我县多个乡镇开展实地采风活动。

  活动中,全省融媒体121名从业工作者,首站来到云岭新四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面了解了泾县红色文化,追寻新四军在皖南的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深刻领会新四军精神。随后,他们兵分两路分别深入丁家桥、桃花潭、茂林等乡镇进行实地采风活动。

  活动中,融媒体从业人员们将前期培训中学会的新媒体制作知识运用到了实际拍摄中,通过运镜、拍摄、剪辑,各展所长,用镜头和笔触为大家讲述了泾县革命老区通过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实现脱贫摘帽和乡村振兴的故事。

  据悉,本次采风活动以融媒体人的眼光,以直白生动的镜头语言,将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成果、将绿水青山与红色泾县呈现在世人眼前。大家纷纷表示,泾县是“红色故里、宣纸之乡、人文名城、山水福地”,采风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泾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会将本次所学内容,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融媒产品,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安徽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