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卫健委举行援藏医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泾县中医院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0日上午,县卫健委为援藏医疗队员汪谊举行欢送仪式,并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县卫健委、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家属代表参加。

  欢送仪式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对汪谊“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志愿援藏,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并叮嘱他进藏后既要展示好形象,带去优秀的工作经验,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尽快适应气候环境,确保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地归来。汪谊表示,在今后援藏工作中,将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和付出,珍惜机遇、不辱使命,展现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争取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据悉,汪谊是泾县中医院内一科副主任、内分泌主治中医师,作为安徽省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队员,将于7月20日下午在合肥参加行前动员培训会,7月21日前往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藏医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