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水利局开展水库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连日来,因台风引起的强降雨导致我县中小河流河水暴涨,全县多座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截止7月27日16时30分整,全县共有23座小型水库超警戒水位,目前已按规定,全部开闸放水。

  为确保水库安全运行,7月28日县水利局巡查人员来到桃花潭镇,对该镇境内的石门水库、南冲水库、胜利水库,以及新民排涝站进行了巡查,现场了解了水库、排涝站设备运行、人员值守等情况。巡查组要求,尽管台风引起的强降雨已经停止,但时值汛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乡镇值守人员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密切关注水库等各类水利工程运行情况,做好值班值守,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到快速处置,确保我县水库、塘坝等水利设施安全平稳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