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率队到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7月29日,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飞,副县长冯晓尧带着泾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宣城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对耿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时,双方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话泾县发展。楼灿礼政委代表宣城军分区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对泾县的红色资源利用传承、双拥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泾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效发展,多项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并持续保持高位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泾县县委、县政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分区将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全力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助力泾县经济社会发展。

  耿鹏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宣城军分区长期以来支持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泾县是新四军军部所在地,是皖南事变的发生地,拥军氛围浓厚。长期以来,宣城军分区广大官兵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给予了泾县大力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大量贡献。他希望,宣城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泾县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军地合作,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以军地和谐发展的新成绩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新篇章,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