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8: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日前召开,县委副书记钱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副县长张素兰等在泾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人口问题是关系中华民族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我国人口发展变化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三孩生育政策。切实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加快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相关经济社会政策与生育政策配套衔接,减轻群众生育、养育、教育负担。要维护好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建立健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方位帮扶保障制度。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

  县领导要求,各部门要积极传达、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准确把握三孩生育政策的深刻内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三孩生育政策落地见效;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以及会议精神搜集相关数据资料,对标省、市提前谋划我县三孩生育相关政策内容,为出台我县关于鼓励生育三胎政策提供有力支撑;要利用好各类平台,加强对三孩生育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优化生育各项政策积极稳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