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送清凉”“工会服务驿站” 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8:29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0日,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送清凉”“工会服务驿站”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浩出席启动仪式,团县委、县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领导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多一份爱心,社会就多一份温暖;多一份责任,工作就多一份保障。“爱心清凉补给站”活动的开展是保障广大户外工作者合法权益,营造社会和谐氛围的重要举措。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相关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爱心清凉补给站”打造成便民利民的好项目、好去处,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理顺工作机制,把控细节操作,注重活动成效,强化工作创新,切实把“爱心清凉补给站”打造成服务群众生活、彰显城市文明、传递社会爱心的闪亮品牌。主办方要全程做好本次活动的策划和督导,在宣传报道、物资筹集等方面为活动开展优化环境;承办方要具体负责好活动的实施,做好人员、物资的管理,切实保障活动有序运行。

  据悉,“爱心清凉补给站”由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团县委、县总工会主办,泾县之窗承办,通过在城区设立爱心冰柜,免费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外卖员、执勤交警提供饮用水,缓解炎热,送去清凉,至今已连续开展5年,累计服务广大户外工作者20余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