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公益活动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1-08-05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4日,县司法局法宣办、桃花潭司法所、桃花潭镇妇联工作人员来到桃花潭镇儿童服务站·公益小课堂,为这里的少年儿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中,县乡司法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材料,并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述了如何预防溺水、远离危险,告诫孩子们做到“三不游”“七不”“四个牢记”。同时以现场互动的形式讲授了防溺水自我救护专业知识、溺水后的现场救护、救助工具使用等内容,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并现场与工作人员互动,提出自己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据工作人员介绍,暑假期间,气温升高,农村留守儿童溺水事件也随之进入高发期和易发期,因此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也是现阶段安全教育工作的一个重点和焦点,通过宣传教育希望能够增强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讲座结束后,桃花潭镇妇联还为这里的少年儿童带来了一场新四军女兵以及新四军在抗战时期的红色故事专题教育讲座,让孩子们通过一个个故事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