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5: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工作定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级部门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近日,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的方式,来到琴溪镇卫生院,详细了解该院发热预检分诊、进出人员登记、物资储备及疫苗接种等情况。随后,督查组来到琴溪镇琴溪村,详细了解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情况,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泾人员摸排情况,如何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等问题,督查组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仔细查看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记录。据了解,自我县周边地区出现疫情以来,琴溪镇迅速开展人员摸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并积极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超市是人员密集的场所,疫情防控不容有失。在我县一家超市,督查组对该超市是否严格执行进出人员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等要求,是否安排专人在超市内部进行巡查以及是否制定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超市的入口处设置了关卡,对进入超市的顾客进行测温扫码,以及提示戴口罩。对超市内的公共设施,每天在门店开业之前进行全部消毒,一天三次。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围绕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梳理监督重点,印发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单3批次,成立2个督查组,积极主动、有力有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监督检查96批次,发现各类问题67个,并通过整改交办单形式“点对点”推送至各责任单位,督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