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持续推动小区“生命通道”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行动,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泾川镇、县房管局、县交管大队等部门深入东郡印象小区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针对该小区私拉乱接电线“飞线充电”和住宅楼道内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的现象,执法人员现场进行劝阻,并向居民宣讲电动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的危险性,以及《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提醒居民在小区专用停车区域集中停放、集中充电。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小区消防车通道和登高车操作场地进行实地检查,利用消防车开展消防车通道通行状况实地测试,针对违规停放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执法人员电话劝导车主立即将车辆驶离消防车通道,当晚共清理违停私家车10辆。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深入推进小区“生命通道”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行动,强化警示教育以及宣传力度,彻底清除消防车道和电动自行车“疑难杂症”,全面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