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做好退役军人返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又是一年退伍季,为使返乡退役士兵体会到家乡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多举措认真做好迎接退役军人返乡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回家的礼遇。

  在县高铁站,一场特殊的欢迎仪式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手拉横幅,迎接返乡的退役军人。傍晚18时,随着高铁缓缓靠站,来自云南等地的近十名我县退役军人走出高铁站。在该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乘坐着接送他们的专车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他们集中办理返乡报到各项工作,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参军入伍光荣,退伍返乡也光荣”。在退役士兵返乡接待窗口,通过“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退役士兵报到涉及的各项业务,实现信息内部流转,极大简化办事流程;同时,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退役军人也对返乡后的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

  据介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组织迎接老兵回家活动,旨在让退役军人第一时间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享受军人的荣光,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同时,该局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后续还将开展退役士兵培训,动员退役士兵全面参与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与用工企业对接,组织开展专场推荐会、招聘会,切实解决退役士兵的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