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之走进企业招聘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5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县人社局致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企服务能力,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帮助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更好地实现就业,9月4日上午9:30,我县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之走进企业直播招聘会如期举办,安徽绿环泵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提供销售员、销售客服、售后专员、技术员等4个职位,共37个岗位。

  本次“入企带你找工作”直播团队走进安徽绿环泵业有限公司,通过镜头让求职者直观地了解企业敞亮的车间、现代化操作台。在直播现场,企业主管负责介绍具体岗位信息、工作职责、操作演示、薪酬福利待遇等各项求职者们最关心的问题。一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8000余人在线观看,电话咨询20余次,网络留言百余条。

  此次入企直播招聘会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开展,利用线上招聘契机,通过“直播带岗”和“入企带你找工作”方式,让求职者体验企业生产环境,全面了解工作岗位信息,提高了就业成功率,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