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选派干部赴沪苏浙和市直单位跟班学习派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5日上午,泾县召开选派干部赴沪苏浙和市直单位跟班学习派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指出,这次集中选派干部跟班学习,是深入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泾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为什么要开展跟班学习,聚焦贯彻县委意图、提升短板弱项、展示良好形象,认真对待这次跟班学习任务。要珍惜机会,认真思考跟班学习期间要干什么,用心总结、用情投入、用力实践,过好“融入关”“学习关”“人情关”,努力交出一份让县委满意的优秀“答卷”。要加强组织、强化保障,做好跟踪联系和管理考核工作,注意发现、培养和宣传典型,对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做到“三个优先”,确保学有所为、悟有所获、训有所成,为泾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跟班学习人员名单和泾县选派干部跟班学习管理制度,跟班学习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后,32名选派干部分赴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吴江区,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以及市直单位跟班学习先进理念和改革发展成功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