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启动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即时告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提升我县信用服务水平、保障失信主体权益、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启动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即时告知工作,助力企业及时修复失信信息

据悉,泾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同步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和信用修复告知书工作的通知》(泾信联字〔2021〕11),制定了《泾县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告知书》。行政决定机关在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同步下发《泾县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告知书》,告知被处罚主体(企业)该条行政处罚信息将在7个工作日内在“信用中国”“信用安徽”“信用宣城泾县”三级网站同步公示(法律法规另有规定不予公示的除外)。该行政处罚信息满足《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修复要求后,可向“信用中国”网站在线提交信用修复申请,信用中国网站核实后,撤下相关公示信息。

下一步,泾县将继续把信用修复作为服务企业和提升全县信用营商环境的抓手,进一步完善信用修复机制,畅通企业信用修复渠道,助力企业重塑信用,激发企业守信意愿,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