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第四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8: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7日上午,全县第四次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主持会议。副县长冯晓尧、费罗成,县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监委、政法委及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9月14日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两节”将至,市党代会召开在即,泾县宣纸文化艺术节即将举办,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思想认识必须重视到位,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教训、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安全责任必须落实到位,由不得半点含糊。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加强应急值守,全面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物资储备、预案演练、值班值守等应急准备,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护墙”和“责任网”,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承诺落到实处。风险防范措施必须强化到位,来不得半点马虎。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全力做好宣纸文化艺术节安全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安委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公安交管大队分别做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