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中共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委员会成立暨泾县泵阀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8:1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6日,中共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委员会成立暨泾县泵阀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泾县泵阀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党组织、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浩,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晓东,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工商联企业家副会长,县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学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叶亮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红晟同志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委员会的批复》;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剑军同志宣读了县工商联党组《关于中共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县民政局局长黄杏芳同志宣读了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泾县泵阀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泾县泵阀行业协会章程》、《泾县泵阀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泾县泵阀行业协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了泾县泵阀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和秘书长单位,安徽卧龙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集群党委书记和协会会长单位。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学工致贺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浩分别作重要讲话。要求中共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委员会、泾县泵阀行业协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新四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质增速、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全体泵阀行业企业和从业者,打牢产业基础,打造区域标志性品牌,实现产业集聚快速发展,为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