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2021年国庆中秋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8: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7日,全县2021国庆中秋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对国庆中秋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乡镇、县直单位围绕就如何做好国庆中秋假日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

  县领导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合责任感。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和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安全红线意识,做好度节安排和具体实施工作,确保安全、文明、顺利度节;二要突出重点环节,进一步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水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和各旅游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安全保障,守住生产经营安全底线,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三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齐抓共管工作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落实落细责任,形成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国庆中秋假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