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崃漫·桃岭森林酒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汀溪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5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7日,崃漫·桃岭森林酒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汀溪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出席仪式。

  县领导指出,建设是推动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我县以“打基础、强筋骨”为主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依托文化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的优势,大力实施“文化兴县”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文化强县和旅游强县,努力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在全县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相继获得了“国家生态示范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魅力文化旅游名县”等众多荣誉称号。各乡镇、单位要切实想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着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崃漫·桃岭森林酒店位于皖南川藏线,规划用地面积为4893.41平方米,涵盖民宿客房、游客接待中心、土特产交易中心、餐饮商业、会议办公、休闲娱乐等。项目的建成,将填补皖南川藏线东线优质、高端酒店不足的短板,为周边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提品树立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