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启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8:01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8日,2021年泾县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汪莉等出席启动仪式。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县公共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逐步健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开展广泛。希望通过本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弘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素养稳步提升。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行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泾县选拔赛)和第三届体育舞蹈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各体育协会、俱乐部、体育舞蹈培训机构及晨晚练点健身队的33支代表队1200余人参加比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