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宣纸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2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宣纸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钱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张素兰、胡晨、费罗成,2021泾县宣纸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怀中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泾县宣纸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安排和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宣纸文化艺术节举办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要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办好艺术节的要求,严谨细致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施怀中强调,责任落实要到位,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明确具体经办人员,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把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抓早、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细节考虑要到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根据各项活动安排部署筹备工作,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做好工作衔接,提升来泾客商体验度感受度参与度;安全保障要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医疗保障、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保障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为举办下一届宣纸文化艺术节奠定坚实基础;舆论宣传要到位,要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对宣纸文化艺术节进行有广度、有深度、有影响、有特色的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力打造宣纸文化品牌,推介泾县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