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代表团:精心准备赴盛会 奋发有为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上午,出席中共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泾县代表团的党代表们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并召开代表团会议,为中共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上午11点,泾县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市县领导牛传勇、孙来福、彭少鸣、施怀中、钱会、宋辉、常浩等参加会议。会议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并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此次参加中共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泾县代表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开展了核酸检测,签订了健康承诺书,并制作详细的行程提示单发放到每位代表的手中。报到过程中,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签字登记、佩戴代表证。报到后,代表们认真阅读大会日程安排,相互交流,盛赞宣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参加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深感光荣而神圣。接下来,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认真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把基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用心议大事、献大计、谋大局,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共同谋划宣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